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

神奇的購物台

傑克,這真的是太神奇了~~~
猛然你真的會覺得購物台裡每樣東西果真如此的神奇耶!
想當年剛裝了第四台,最常看的就是貴夫人調理機,什麼都能打!另外還有菜刀組合,什麼都能切,簡直削鐵如泥啊!!
傑克示範的每種東西讓你都想買回家~~ 不過到現在我是沒買過一樣啦!聽同事朋友們不少人曾購買過一些.

最近比較感興趣的一樣產品是電熱封口機,看來還是擁有一樣神奇的功能,我想不少主婦們應該會下手吧?
最扯的部份是不分時段不分產品,主持人老是說已經快被搶購一空,我是很懷疑啦!但這就是銷售手法之一咩.

我有親身用過的是購物台的面膜,同事買的送了一些給我,試用過是還不錯,並沒有造成過敏等現象,所以見人見志,但高價的珠寶產品等,還是親眼看到來的好些吧!

沒有留言: